>> 返回映象网首页
量能萎缩 落袋为安 市场依然有冲高的动能

2013-11-20 09:06:00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周二两市小跌收盘,权重股演绎一日行情,题材股继续执行轮动行情,量能的急剧萎缩和部分资金选择落袋为安与观望有关,这也是市场上涨的一大绊脚石。

  从技术上看,周二大盘指数小跌报收,日线三连阳后收出一根十字星,沪指依然未能收复2200点,技术指标保持多头。笔者认为,周三市场依然有冲高的动能,2200点的争夺将会延续下去。

  纵观周二市场,抛压盘对市场带来的压力十分明显。从整个市场的表现看,指数在形态上出现了根本性的变化,这是不容置疑的,但是上涨也不可能一蹴而就,后期2150-2180点之间的支撑将会继续遭受考验,笔者建议投资者不要轻易盲目调仓换股。对于周三市场来说,最大的悬念就是日线能否形成多方炮,一旦不能,短线看调整,投资者还是要谨慎。

    股票开户 理财产品排行 保险公司排名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股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