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昆明一水泥罐车驶上公交站台致4人死1人伤

2013-09-16 07:43:00 来源:新华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新华网昆明9月15日电 云南省昆明市公安局呈贡分局交通警察大队15日发布消息称:15日上午,一辆水泥罐车碰撞洒水车后驶上公交站台,致4人死亡1人受伤。

  15日9时45分,昆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经开区污水处理厂附近看到一辆水泥罐车撞到停在路边的绿化洒水车,有人受伤。

  经交警部门现场勘查,初步查明:15日9时41分,会泽县人陈某驾驶云A90129号空载水泥罐车,沿林溪路由东向西方向行驶至倪家营污水处理厂路段时,车辆失控驶向道路右侧,与停放在路边的云AD6553号洒水车左侧车身相撞,随即又驶上公交站台,碰撞站台上的邓某等5人,致邓某、胡某某及一成年女性、一男性幼儿4人现场死亡,另一胡姓男子受伤,两车及公交站台设施不同程度损坏。

  目前,伤者已送至医院救治,交警部门正全力开展事故原因调查、死者身份核查等工作。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最新消息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