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9月22日郑州二环机动车禁行 封存九成公车

2013-09-22 06:29: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9月21日,郑州市交警支队发布消息,2013年中国城市无车日活动将于9月22日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绿色交通 清新空气”。根据郑州市政府办公厅的通知要求,无车日当天,郑州市划定农业路(不含)以南、桐柏路(不含)以东、航海路(不含)以北、未来路(不含)以西的区域为交通管制区域,禁止机动车通行。

  无车日当天7时至19时,划定的区域作为无小汽车区,只对行人、自行车、公共汽车、出租车、其他公共交通(校车、通勤车)以及消防车、急救车等特种车辆开放。活动期间禁止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道行驶,以及占用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停车。

  此外,无车日当天,省、市、区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及中央驻郑单位的公务车、非生产营运小型客车,除保留10%应急用车外,其余车辆入库封存,禁止上路行驶。

  郑州交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少开一天车,自觉减轻交通压力,减少大气污染排放,以公共交通、步行、非机动车等绿色环保低碳方式出行,不断创造绿色、环保、和谐、通畅的宜居环境。(记者 李凤虎)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热点关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