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公务员笔试9月21日结束 17.6万人参考

2013-09-21 15:40: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

  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

  考场外考生候考

  考场外考生候考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 文/图)9月21日,17.6万余名通过审核的考生参加2013河南省公务员招录考试笔试,争抢3835个“饭碗”,考录比例约44∶1,与去年38∶1的考录比例相比有所提升。

  21日上午8点,郑州工业贸易学校考点外已经围满了考生,保安和交警正在疏导现场交通。因为还没有到进入考场的时间,大多数考生集中在考场外的篮球场上进行最后的复习。

  来自安阳的马同学说:“我今年报考的是郑州市直单位,招两个人报了100多个,竞争还是很激烈的;因为怕预订不到附近的酒店所以前天就赶过来了,在这休息了一天,希望能在考场上发挥好。”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数据,今年我省共计划招录公务员3835人,而今年河南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参考人数为176348人,考录比例高达43.7∶1,竞争异常激烈。

  一家公务员考试辅导机构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往年的情况,河南省考一般是在11月初出成绩,所以感觉自己发挥得不错的考生应该提前做好面试准备。”

  笔试结束后,相关部门将根据笔试成绩,按拟录用职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不得进入面试。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热点关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