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盘点各国土豪们的高品质生活

2014-01-03 09:16:00 来源:瑞丽女性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德国土豪们的高品质生活

  德国土豪们的高品质生活对居住环境、生活设施以及家居装修都有着较为严格的标准。大到门窗的布局设计、门窗选用的生产材质,小到家居门窗的采光度、门窗隔音、隔热、保湿性能,甚至是门窗安装时所采用的五金零部件都有着极为严格的品质要求。也正是这些细致高端的全方位品质要求,才能搭建出德国土豪们时尚高端的奢华生活。

  而让国内想要追随德国土豪们时尚奢华生活脚步的高品质生活追求者们觉得较为遗憾的是:在目前国内门窗市场的高端品牌中,只有全面引进了德国顶级门窗系统,并延续了德国百年尖端门窗设计生产工艺,就连门窗安装所需的五金部件都全部由德国进口的欧哲门窗才能全方位的满足德国土豪们时尚奢华生活的高品质要求,帮助国内土豪们再现德国高端贵族生活。

  美国土豪们的奢华生活

  美国土豪们大多喜欢豪车与美女,而对生活质量和生活品位没有太高的要求。他们追求速度,并十分享受由速度所带来的刺激感。美国土豪能够快速接纳新鲜事物,并且能够很好的利用自己敏锐的商业嗅觉帮助自己收获更多财富。美国土豪应该算是世界土豪中最钟爱超级跑车的一个群体,他们可以一掷千金,只为买下自己喜欢的世界顶级豪华跑车。

  

  盘点各国土豪们的高品质生活

  英国土豪们的健康生活

  英国土豪们喜欢户外锻炼和健身,也更喜欢挑战自己的心理和生理极限。他们进行着山地攀岩、高空跳伞、高空滑雪等多种极具危险性的户外活动,希望能够通过对自身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的锻炼,让自己时刻保持巅峰状态。而山地攀岩、高空跳伞等具有危险性的户外活动也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英国土豪们寻求刺激、追求自我突破的渴望心理。

  

  盘点各国土豪们的高品质生活

  中国土豪们的低调生活

  中国的大部分土豪们都继承了中华民族“谦虚、低调”的做人原则。中国的土豪们虽然家财万贯甚至富可敌国,但是却依旧保持着“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良好民族传统,这一点,在中国顶级富豪李嘉诚先生身上完美体现。中国的土豪们通常都会紧紧跟随国际高端生活理念,改变着自身的生活质量和生活品位。

  

  盘点各国土豪们的高品质生活

  每一位”土豪“都有着自己独特高端的生活品位,每一位”土豪“也拥有着自己对时尚的独特鉴赏力。而”土豪“们对时尚的独特理解和诠释、对高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全民生活理念,改变甚至领导了整体社会高品质生活的发展走向,成为了全球高品质生活的实践者和领导者。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家居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