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当地人才知道的台湾“幽灵美食”大揭秘!

台湾岛旅游网所谓“幽灵美食”,就是行踪诡秘,出没于各大巷子口或者转弯处的神秘美食,无论摆摊地点或出摊时间都让人琢磨不清。

  台湾岛旅游网所谓“幽灵美食”,就是行踪诡秘,出没于各大巷子口或者转弯处的神秘美食,无论摆摊地点或出摊时间都让人琢磨不清。有些店甚至连店名都没有,但却是许多台湾人从小吃到大的家乡味道。有的餐车则是年轻人们的热血与追逐,流浪于闹市中只为实现自己梦想与坚持。然而对吃货来说,传说中的美味就是不得不尝!

  1、彰化 无名香肠碳烤黑轮伯

  

 

  “无名香肠碳烤黑轮伯”开了四十多年,许多当地人一吃就成了改不掉的习惯。没有店名和“沉默”都是这个摊位的独特个性,点餐时都用手直接指菜单上的口味和数字,阿伯也会用手势来告诉你多少钱。大肠包小肠搭配切的极薄的酸黄瓜是这里的铁咖组合,来一份烤肠和热汤就可以超级满足哦!

  ▲推荐:大肠包小肠、碳烤黑轮饼、关东煮

  ▲均消:NT50

  ▲时间:14:00-19:00,周六日休息

  ▲地址:彰化县彰化市晓阳路208巷(爱贝尔小儿科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