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今起河南开启阴雨模式 夜里全省局地暴雨

2015年11月5日05时 昨天20时1500米上空,重庆到安康以及西安到太原一线分别有一辐合线,短期内系统东移影响我省。

  2015年11月5日05时 昨天20时1500米上空,重庆到安康以及西安到太原一线分别有一辐合线,短期内系统东移影响我省。今天02时地面图上,冷锋位于沈阳、北京到太原一线,短期内偏北东移影响我省。

  今天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三门峡、洛阳、南阳、平顶山、驻马店、漯河六地区及邓州、汝州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全省偏东风2到3级,今天凌晨到上午,我省北部、东部部分地区有雾。 今天夜里,全省阴天有中雨,其中黄河以北和南阳、驻马店、漯河、周口、商丘五地区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有暴雨。今天下午到夜里,自北向南转东北风4到5级,北中部局地阵风6级左右。 最高温度:东南部18到20度;西部13到15度;其它地区15到17度。 最低温度:东南部10到12度;北中部4到6度;其它地区6到8度。

  郑州市: 今天白天到夜里,阴天转中雨,偏东风2到3级转东北风4到5级。最高温度:15到16度;最低温度:4到5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