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夏邑男子患脑瘤还没有痊愈 妻子又被查出白血病

丈夫脑瘤还没有痊愈,妻子又被查出白血病。为了给妻子治病,李渊悄悄停掉了昂贵的药物,停止了化疗,“省点钱,救救孩子他妈,孩子都还这么小,不能没有妈妈”。如果你想要帮助这个可怜的家庭,帮他一家渡过难关,请拨打18749549777联系记者,或者拨打15236826148联系李渊的父亲李战营。

  晚报首席记者 张 坤 本报记者 张壮伟

  丈夫脑瘤还没有痊愈,妻子又被查出白血病。夏邑县杨集镇矬楼村许楼的李渊夫妇遭遇令人同情。为了给妻子治病,李渊悄悄停掉了昂贵的药物,停止了化疗,“省点钱,救救孩子他妈,孩子都还这么小,不能没有妈妈”。

  记者了解到,李渊和妻子黄影莉是在2013年结婚的,结婚后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平时李渊在唐山一建筑工地打工,妻子在家照顾两个年幼的孩子,生活虽然不算富裕,但平淡安稳。可天有不测风云,2015年8月3日,正在工地干活的李渊,在唐山市人民医院做检查,查出患有脑瘤。半年时间,就花了30多万元医疗费,治病花光了家里的钱,还欠下10多万元外债。

  近日,妻子黄影莉又被查出患白血病,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黄影莉现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每天都要输血,医院催促几次要转到郑州、北京治疗,可是高昂的医疗费用,至今没有着落。

  “为给儿子看病,能借的我都借了,现在还外欠10多万元,儿子也没痊愈,每月还要到北京化疗复查,每次不算药钱,化疗费用就3000多元。”李渊的父亲李战营告诉记者。

  “我从今天开始就不去化疗了,省下的钱给妻子看病,两个孩子还很小,不能失去妈妈。”现在还口齿不清的李渊哭着说。

  如果你想要帮助这个可怜的家庭,帮他一家渡过难关,请拨打18749549777联系记者,或者拨打15236826148联系李渊的父亲李战营。

  (商丘网—京九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