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新郑一楼盘烂尾两年 业主婚期一拖再拖

在新郑市龙湖镇,前段时间因地铁小乔站被甩闹得沸沸扬扬。老家商丘的这位准业主当初买房,就冲着小区紧挨地铁口。记者了解到,龙湖九号院有一半房子都已经卖出,这两年陆陆续续购买的业主大概有1000多人。

  在新郑市龙湖镇,前段时间因地铁小乔站被甩闹得沸沸扬扬。最近,小乔站旁的烂尾楼又惹人瞩目了。

  △《都市报道》:房子烂尾不动工 业主苦等已两年↑↑

  这就是新郑市龙湖镇的龙湖九号院小区,这个小区至今已两年没有动工了。

  老家商丘的这位准业主当初买房,就冲着小区紧挨地铁口。而27岁准业主小姚,因为房子迟迟没交,连婚都结不成了。

  记者了解到,龙湖九号院有一半房子都已经卖出,这两年陆陆续续购买的业主大概有1000多人。

  40岁的陈大姐来自安徽,和丈夫一起在郑州打拼。为了接孩子来郑州上学,2013年,她东拼西凑了20万元的首付,买下房子,期盼一家早日团聚。

  两年来,业主们为了维权,都不记得在政府各个部门跑了多少趟,但都没有得到结果。记者找到小区开发商,河南安昇房地产有限公司负责人。

  开发商解释说,之前因为缺少资金停工,所以原定的今年十月交房又要改期,公司也在今年10月换了新股东,资金也正陆续到位。但是,他们与建筑商关于工程款的金额,还未达成一致。

  据了解,新郑市政府已经介入此事,还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对双方进行协调。

  但是,对于这个答复,大部分业主还是持怀疑态度。等到明年,真的能交房吗?

  来源:都市报道(dushibaodao65732233)

  记者:杨树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