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毕业生求职最爱城市:郑州超上海排第六

“2017年高校毕业生的求职简历正密集扑向国内十个重点城市。根据 “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毕业生简历投递量前十的城市,依次为广州、成都、北京、重庆、深圳、郑州、上海、长沙、杭州、贵阳。

  “2017年高校毕业生的求职简历正密集扑向国内十个重点城市。郑州排名第六位,受欢迎热度高于上海。”

  6月20日,国内最大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发布了《2017年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告》(下称“报告”)做出了如上表述。该“报告”从多维度解析了本季毕业生的就业现状,也反映出了一些新趋势:不再完全扎堆一线城市,成都、郑州、重庆、杭州等新一线城市成为求职季的热点目的地。

  2017年高校毕业季,郑州等“新一线”城市与京沪广深争宠

  本月起,全国高校毕业生将跨出校园,寻找个人在未来发展的着陆点和生活目的地。

  根据 “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毕业生简历投递量前十的城市,依次为广州、成都、北京、重庆、深圳、郑州、上海、长沙、杭州、贵阳。(记者 杨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