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河南一业主想多交电费 却被物业殴打

据侯女士反映,她是因为想多交电费物业不同意,双方起了争执,然后她就被物业工作人员打了。这让人听起来感到匪夷所思!她被打这件事也在小区业主中产生了很大反响!

  近日,市民侯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她被自家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给打了,希望得到记者的帮助。记者随即赶往侯女士居住的平桥区万象城九龙苑小区,了解事情原委。

  据侯女士反映,她是因为想多交电费物业不同意,双方起了争执,然后她就被物业工作人员打了。这让人听起来感到匪夷所思!她被打这件事也在小区业主中产生了很大反响!

  

  侯女士想多交钱反而被打,

  这究竟是什么原因?

  记者在采访后得知,

  原来是因为物业费!

  

  万象城九龙苑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何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小区业主委员会在成立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现在还没有在房产管理中心备案。目前,小区业主想要通过业主委员会和小区物业重新签订新的合同,因为没有公章,一直无法进行,所以小区业主们今年一直没交物业费。

  全体业主决定不交物业费,使得业主与物业公司的关系降到了冰点。

  侯女士的诊断书

  何先生说,这名物业工作人员打人之后还不承认,现场的其他工作人员也全都包庇他的打人行为,最后警察来了调出监控视频,才证实了侯女士当时是被该名工作人员打了。

  该名物业工作人员打人后,物业公司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表态,于是记者来到了万象城九龙苑小区物业服务中心,想了解物业对此事的态度。

  在记者与物业工作人员沟通期间,那位打人的物业工作人员一直躲在物业管理处的一个房间内,始终没有露面。

  工作人员说他们的负责人去派出所处理这起打人案件了,于是记者电话联系了九龙苑物业管理处的负责人张经理。

  张经理在一阵含糊其辞后挂断了电话。记者又来到了浉河区法律援助中心,向律师寻求解决办法。

  针对小区业主委员会同物业公司之间的关系问题,律师也给出了解答。

  据侯女士介绍,在她被打后的第三天,物业也没有来道歉和解,于是她选择了报案。记者在平桥派出所了解到,目前派出所已经立案,警察会根据程序调查取证,如果双方协调解决不了的话,他们会根据相关法律对此案进行处理。

  原标题:记者调查:信阳这位业主想多交电费被物业殴打,究竟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