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夫妻长期地下室吸毒 毒烟害死2个月女婴

台湾基隆一名31岁康姓女子与林男育有2个月大女婴,女婴在去年9月出生,不过,康女和林男竟不顾女儿,2人长期在地下室的密闭空间内施用安非他命,导致女儿于去年11月间失去呼吸心跳。

  台湾基隆一名31岁康姓女子与林男育有2个月大女婴,女婴在去年9月出生,不过,康女和林男竟不顾女儿,2人长期在地下室的密闭空间内施用安非他命,导致女儿于去年11月间失去呼吸心跳。基隆地检署今天侦结此案,依过失致死罪嫌起诉康女,并持续追查在逃的林姓男子。

21b6417a18244100b03f3515064a207e.jpg

  据了解,康女连在怀孕期间,都与先生一起施打毒品,2人甚至吸毒吸到神智不清。康女在女儿出世后哺喂母乳时,仍持续吸毒,林男明知吸毒会引响女儿,仍然执迷不悟,多次以烧烤吸食烟雾方式吸食安非他命,导致女婴也因吸入过多安非他命,并发间质性肺炎和早期肺泡破坏而死亡。

f1e1512501e2470f816407b30507a03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