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首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开幕

2014-09-26 07:0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中国西藏旅游文化节开幕式表演。

中国西藏旅游文化节开幕式表演。中国经济网 吴秉泽摄

中国西藏旅游文化节开幕式表演。

中国西藏旅游文化节开幕式表演。中国经济网 吴秉泽摄

  中国经济网拉萨9月25日讯 经国务院批准同意,由文化部、国家旅游局和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今晚在拉萨开幕。文化部部长蔡武、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西藏自治区主席洛桑江村分别致辞,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宣布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开幕。

  本届博览会以“人间圣地 天上西藏”为主题,将持续到9月27日。除开闭幕式外,主办方还将举办旅游文化论坛、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展、经贸洽谈等活动,以充分展示西藏的独特自然景观和优秀传统文化,增强西藏旅游文化在国际国内的吸引力、竞争力和影响力,推动该区建设中华民族特色文化保护地和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

  西藏自然风光独特,文化悠久灿烂,是我国发展旅游的一颗璀璨明珠。西藏自治区主席洛桑江村在致辞时表示,将更加注重顶层设计,坚持文化为魂,坚持高端特色精品,坚持深度融合,坚持保护底线,打造西藏文化旅游升级版,推动大旅游大产业大发展。

  当晚,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充满浓郁西藏风情的大型实景剧《文成公主》。(记者吴秉泽 代玲)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国内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