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黑龙江肇东市教师罢课 官方回应基本解决

2014-11-20 15:5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中新网哈尔滨11月20日电 针对黑龙江省肇东市教师罢课上访事件,20日肇东市政府对外发布消息称,该市部分教师上访问题基本得到解决,政府已经准确落实了有关各项政策。

  11月初,肇东市部分教师多次到该市委、市政府上访,反映教师工资过低、缴纳养老保险、住房公积金无法正常使用等问题。同时提出异议,主要认为应该享受艰苦边远地区补助,并就此事多次向教体局、人社局等有关部门反映。部分教师以网络为平台,建立了多个QQ群,并在群内发布该市与其他周边市县的工资对比情况。

  事发后,肇东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针对教师提出的10项诉求,按照上级相关政策,逐条逐项形成明确答复意见,以文件形式下发,并向教师承诺,严格执行上级调整津补贴文件,确保教师工资待遇,同时,,肇东市委书记赵胜利到现场协调处理,劝老师回校上课,并对政策执行有一些偏差表示抱歉。

  针对该事件,20日14时许,肇东市政府回应称,经过连日工作,肇东市部分教师上访问题已基本得到解决,肇东市委、市政府已经准确落实了有关各项政策,同时调增了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冬季取暖补贴。

  同时,肇东市政府相关部门将继续深入开展工作,把解决的问题跟踪落实到位,确保该市教育教学秩序稳定。(记者 解培华)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国内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