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90后女孩恋上七旬老人 其男友将情敌打伤

20岁出头的女友与年近70岁的老人李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被戴了“绿帽”的85后小伙王林(化名)心生怨恨,以女友名义约李某去酒店开房。日前,房山法院一审判决王林犯故意伤害罪及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

  20岁出头的女友与年近70岁的老人李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被戴了“绿帽”的85后小伙王林(化名)心生怨恨,以女友名义约李某去酒店开房。在酒店门口,王林驾车撞向李某的车,并用铁棍将其殴打致重伤。

  日前,房山法院一审判决王林犯故意伤害罪及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

  案发:90后女友恋上七旬老人

  今年29岁的王林初中毕业后来京北京打工,与小自己五六岁的女友相恋。

  不久,王林发现女友与一个快70岁的老头李某来往密切,李某经常买衣服给女友。虽然对两人的关系有所怀疑,但王林并未多想,直到朋友告诉自己曾看见女友挽着一个老头从酒店走出,王林才确信自己被戴了“绿帽子”。

  骗“情敌”约会 暴力伤人

  去年9月,王林用女友手机约李某到酒店开房。李某开车到酒店时,还没下车就被王林驾驶的面包车狠狠地撞了一下。觉得不解气,王林用铁管殴打李某,造成李某受一级重伤,其驾驶的标致车也被损坏。

  两罪并罚获7年半刑罚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林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重伤,损坏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分别构成故意伤害罪、故意毁坏财物罪,应依法予以数罪并罚。

  鉴于王林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所犯罪行,认罪态度较好,有悔罪表现,可予以从轻处罚。据此判决王林犯故意伤害罪, 判处有期徒刑七年;犯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赔偿被害人李某各项经济损失18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