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男子因吃醋掐死女友逃亡 娶妻生子后投案

2014-07-11 08:51:00 来源:华商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因吃醋掐死女友时,韩某刚20岁出头;坐到被告人席上时,他已42岁了。逃亡了近20年,已娶妻生子的他还是选择向警方投案。近日,西安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韩某有期徒刑15年。

  1991年2月,20岁的安徽小伙韩某来西安,在一家饭店打工。其间,他认识了打工的20岁的陕南女孩小吴。小吴在城东皇甫庄租房。1992年6月初的一天,打扫卫生的房东发现小吴的房门口有一股难闻的味道。找小吴但没找到,房东报警。

  警方到场后,打开房门,发现地面上有一具腐败的女尸。经法医鉴定,死者小吴系被他人暴力扼颈致机械性窒息死亡。小吴的男友韩某下落不明,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于1999年6月上网追逃。

  2011年11月,已逃亡近20年的韩某在江苏苏州投案。据他供述,案发当晚,他下班回到租住处,见小吴和一个陌生男子在房里,那男子一见他就走了。问女友,她什么也不说,两人打了起来。他抓着女友头发,掐着脖子……“后来,我松了手,她就倒在地上不动了”。他先后到郑州、洛阳、漯河、淮南、上海、六安等地逃亡。

  1998年,韩某娶妻生子,改名赵杰。婚后,韩某一直在淮南一带打工。

  西安中院审理认为,韩某因情感纠纷将吴某扼颈致死,构成故意杀人罪,近日一审宣判,判处韩某有期徒刑15年,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吴某母亲22165元。(记者 宁军)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