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柯震东被依法解除拘留 29日将举行道歉会

2014-08-29 08:10:00 来源:北京晨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柯震东被依法解除拘留 今日下午将举行道歉会

    今天凌晨,释放后的柯震东进入酒店。 张静雅/摄

  柯震东被依法解除拘留 今日下午将举行道歉会

    柯震东父母乘车抵达拘留所。吴宁/摄

  柯震东被依法解除拘留 今日下午将举行道歉会

    媒体蹲守拘留所。吴宁/摄

  北京警方通报:8月29日,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的违法人员柯某某(男,23岁,台湾人,演员)已行政拘留期限届满,被依法解除拘留。

  今年8月14日,根据群众举报,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会同东城分局开展工作,先后将柯某某、孙某(男,36岁,北京人,助理)、陈某某(男,32岁,香港人,演员)、宋某某(男,33岁,北京人,无业)等多名涉毒人员查获,收缴部分毒品大麻。

  经审查,柯某某尿检呈大麻类阳性,并如实交代了自己吸食毒品大麻的违法行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72条规定,“吸食、注射毒品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二千元以下罚款”,柯某某因吸食毒品被依法行政拘留14日。陈某某对于在其家中多次容留他人共同吸食毒品大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根据《刑法》第354条,陈某某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还查明,孙某曾多次从贩卖毒品的宋某某手里购买毒品大麻,提供给陈某某并从中牟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347条,孙某、宋某某涉嫌贩卖毒品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柯某某被行政拘留期间,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深感后悔,表示今后永不再触碰毒品。

  据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北京警方以“零容忍”高压态势,严打毒品违法犯罪,已破获毒品刑事案件1800余起,同比增长53.2%;抓获涉毒违法犯罪人员8400余名,同比上升78.7%;抓获吸食大麻人员200余名,数量较以往大幅提升;缴获各类毒品93公斤。

  下一步,北京警方将继续深入推进缉毒专项会战。

  柯震东今日致歉

  27日中午,柯震东父母、哥哥和经纪人到达北京机场,随后前往丽晶酒店。28日晚上11时10分,柯震东父母乘坐一辆金杯轿车到达拘留所门口,在大批记者的围堵下一言未发,也未下车,径直乘车进入了拘留所。柯震东的哥哥和经纪人未现身。

  昨晚,北京晨报记者从柯震东经纪公司处了解到,对于柯震东行政拘留期满释放,经纪公司表示:“感谢媒体朋友对柯震东的关注,同时也为此次事情带来的影响深表歉意。对此我们选择坦诚勇敢面对,向大众诚恳致歉,并于29日下午2:30在北京丽晶酒店二层宴会厅举行道歉会。”(记者 张静雅 李傲)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