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58岁男子与女网友一夜情后盗走对方1.7万

宝鸡58岁男子与女网友聊天并相约发生了“一夜情”,最后却趁对方熟睡盗取了1.7万元后逃走。经审查,该男子王某某(58岁,渭滨区人),曾于今年7月份因盗窃被凤县警方上网追逃。

  宝鸡58岁男子与女网友聊天并相约发生了“一夜情”,最后却趁对方熟睡盗取了1.7万元后逃走。近日,他在银行办业务时,被警方抓获。

  12月2日,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高家村派出所民警马强说,近日,他们在辖区调查摸排中得知:一名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正在高家镇信用联社办理业务,随后,他和民警邰哲立即赶往现场。看到嫌疑人正在办理业务,他们亮明身份后,将嫌疑人抓获。

  经审查,该男子王某某(58岁,渭滨区人),曾于今年7月份因盗窃被凤县警方上网追逃。王某某平时喜欢网上聊天,在今年7月份与汉中女网友认识后不久,双方就约定在凤县双石铺见面,随后两人发生了“一夜情”。而王某某在见面当天,就趁女网友熟睡偷走了对方1.7万元后逃走,随后女网友报警,王某某被凤县警方网上追逃。没想到,近日他在银行办业务时被警方抓获。目前,嫌疑人王某某已被依法移交凤县警方。(记者 周金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