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男子遭前女友妹妹扒光衣服 签下200万欠条

带到长江边,扒光衣服洗冷水澡、灌江水。今年11月初某日,市民陈斌来到南京玄武门派出所报警,称自己遭非法拘禁和敲诈勒索。李娟见躲不开陈斌了,就开门见山表示,不想再和他保持关系,两人为此发生争执,并到玄武门派出所寻求调解。

  带到长江边,扒光衣服洗冷水澡、灌江水。南京一男子受不了这种非人虐待,被逼签下一张200多万元的欠条,最后奥迪车也被对方开走。近日,南京玄武警方抓获这一非法拘禁团伙。经查,背后主谋竟然是该男子前女友的妹妹。12月初,这一非法拘禁团伙除1人外,其他嫌疑人均已被抓获。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今年11月初某日,市民陈斌来到南京玄武门派出所报警,称自己遭非法拘禁和敲诈勒索。民警一看有些吃惊,“怎么又是你?”原来,陈斌前几天因为情感纠纷刚刚才来派出所调解过。今年初,陈斌谈了个女朋友李娟,一开始两人交往得还不错,但到了今年10月,李娟突然就不跟陈斌联系了。陈斌打电话发信息,李娟均不理不睬。无奈之下,陈斌来到李娟的工作单位寻找。

  李娟见躲不开陈斌了,就开门见山表示,不想再和他保持关系,两人为此发生争执,并到玄武门派出所寻求调解。在民警协调下,两人和平分手。遭拘禁的那天下午两点左右,李娟的妹妹约陈斌出来谈谈。陈斌不知是计,如约而至,却被其妹妹李芳带来的6名彪形大汉塞到了一辆汽车里。“你和我姐谈恋爱这么长时间,花了她不少钱,你要做出补偿。”李芳说。对此,陈斌当然不答应,他觉得自己并没有亏欠李娟什么。不久后,陈斌被带到河西一家茶社。在这里,陈斌被殴打、威胁,并被要求在一张200多万元的欠条上签字。陈斌咬牙挺着,就是不签。

  众人见陈斌不屈服,将他转移到一处宾馆继续殴打。见陈斌不屈服,李芳心一横,又将陈斌带到了江心洲的江边一处废旧船厂里,说不签就把陈斌丢江里喂鱼。见陈斌仍不屈服,他们将陈斌衣服扒光,并打来冰冷的江水往他身上浇,还用水壶灌了冰冷的江水往陈斌嘴里猛灌。折腾了一个多小时后,陈斌实在受不了,只得签下了欠条。完事后,李芳等人拿走了陈斌身上的2000多元现金并开走了他的奥迪轿车。

  李芳等人四散逃窜,一时没了踪迹。约半个月后,陈斌报警,称“绑架”他的人又到他的公司逼债。民警赶到时这伙人已逃之夭夭。11月下旬的一天,陈斌报警称这伙人又来了。民警火速赶至,将一名未来得及逃窜的男子抓获。(通讯员 杨维斌 记者 罗双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