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广西一男子怀疑妻子与人通奸 上门连杀5人

广西武宣县男子覃某怀疑妻子与本村男子阿松通奸,便上门将阿松的5名家人残忍杀害。之后,覃某又冲上二楼,见阿松的小儿子从卫生间出来,持杀猪刀朝阿松小儿子的颈部猛砍,还朝其胸腹部猛刺数刀。

  广西武宣县男子覃某怀疑妻子与本村男子阿松通奸,便上门将阿松的5名家人残忍杀害。近日,来宾市中级法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宣判,覃某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覃某家住武宣县乡下农村。2013年下半年,他因怀疑妻子与本村男子阿松有奸情后,经常和妻子吵架,并暴打妻子,导致妻子无法忍受离家出走。妻子离家后,覃某更是对阿松怀恨在心,认为阿松让其家庭发生了裂痕。在找不到阿松报复后,他便产生了杀死阿松家人、让阿松痛苦一生的想法,于是写下遗书,准备好作案工具等。

  2013年7月6日晚上10时许,覃某来到阿松家。在一楼大厅看到阿松妻子莫某,便持杀猪刀朝莫某的胸腹部连捅数刀,致对方倒地后,还朝其肩背部猛刺。之后,覃某又冲上二楼,见阿松的小儿子从卫生间出来,持杀猪刀朝阿松小儿子的颈部猛砍,还朝其胸腹部猛刺数刀。

  当发现阿松小儿媳妇黄某躲在卫生间后,覃某便踢开卫生间门,不顾黄某正怀着双胞胎,朝其颈部和胸腹部连捅数刀,导致黄某当场死亡,一尸三命。这起悲剧让阿松的5位家人全部遇难。

  来宾市中级法院审理后认为,覃某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已构成故意杀人罪。覃某不分青红皂白蓄意杀人,进入他人住宅当场杀死三人,并致两个胎儿死于腹中,滥杀无辜,犯罪动机卑劣,手段特别残忍,影响极为恶劣,罪行极其严重,当严惩不贷。(记者 黄必成 通讯员 韦玉娟 李大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