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北京大巴车撞上限高杆 车顶凹陷无伤亡

今日9时许,北京西二环阜成门桥辅路上,一辆首汽集团的大巴车撞上限高杆,车头顶部凹陷。”  经过事发路段的行人称,11时许,路况开始恢复正常,车辆行驶缓慢。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新京报快讯 今日9时许,北京西二环阜成门桥辅路上,一辆首汽集团的大巴车撞上限高杆,车头顶部凹陷。目击者称,事发时车内无乘客,司机未受伤。事发路段11时许恢复通行。

  上午9时许,多名微博网友上传事发现场照片。图片显示,大巴车车头顶部被限高杆推平,铁皮翻起,受损部分在挡风玻璃上方,距司机座位顶部尚有距离,地面散落不少玻璃碎片。大巴车为安凯·凯华型号,核载51人。

  市民张先生在10点左右路过事故现场,他看到大巴车已经停在离事故现场20米远的空地上,车内掉满玻璃渣和铁皮碎片,限高杆被撞出小凹痕,有工作人员站在车顶拿着锤子将废旧的铁皮敲下。

  “我听到司机说没受伤,但当时很害怕。”张先生说,“司机说当时车里没人,打算去怀柔接个团,下桥的时候只顾着看左侧辅路有没有车下来,没注意辅路上有限高杆,发现时已经晚了。”

  经过事发路段的行人称,11时许,路况开始恢复正常,车辆行驶缓慢。

  今日中午,记者致电首汽集团,一工作人员证实发生了这起事故,公司正在处理。(记者程媛媛 实习生魏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