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菲律宾已经有3600多人死于台风“海燕”

2013-11-16 08:21:00 来源:新华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新华网马尼拉11月15日电 菲律宾国家减灾委员会15日晚间宣布,截至当地时间晚8时,台风“海燕”已造成该国至少3631人死亡,另有12487人受伤、1179人失踪。伤亡和失踪人数都比当天上午公布的数字有大幅增加。

  最新灾情通报说,“海燕”共造成菲全国44个省份的196万余户家庭受灾,受灾总人口高达907万人。其中,因灾被迫转移疏散的民众有187万余人。

  财产损失方面,减灾委称“海燕”造成菲律宾超过27万间房屋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其中15.3万间房屋完全被毁。此外,目前各地上报的基础设施和农作物经济损失累计已达94.5亿比索(约合2.17亿美元)。

  15日早些时候,菲律宾当地媒体援引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的消息说,死于台风“海燕”的菲律宾人已经达到4460人,但这一数字遭到菲律宾减灾委发言人的否认。

  8日凌晨登陆菲律宾的台风“海燕”横扫菲中部,强风巨浪给当地造成重创。菲总统阿基诺三世11日宣布国家进入灾难状态。(记者高飞)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国际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