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9月份河南环保热线接举报53起 多大气污染

2013-11-14 18:34: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11月14日,记者从河南省环保厅获悉,9月份,“12369”环保举报热线共受理群众举报案件53起,较8月份下降52%。其中,焦作、濮阳、郑州、开封4市的举报数量位于全省前列。而举报类型中,大气污染依然是群众关注、举报的热点问题。 

  从调查处理情况看,44起存在环境违法问题,占受理总数的83%,其中包括大气污染35起、水污染6起、噪音污染3起、生态破坏2起(个别案件涉及多种污染);9起未发现群众举报的污染问题。 

  此外,各地环保部门已依法对上述环境违法案件进行了调查处理。其中,取缔关闭13起、责令停产并补办环评手续9起、停产治理13起、立案处罚2起、责令限期整改6起、现场纠正环境违法行为9起、移交相关部门处理1起(个别案件采取多项法律或行政措施)。 

  同时,按照《河南省环保举报热线管理办法》有关要求,9月份受理案件全部转交当地环保部门调查处理,并将于10月底前全部办理完毕。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最新消息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