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韩农民开拖拉机堵路反对脱北者发批朝传单

2014-10-28 07:49:00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韩国《中央日报》27日称,韩国国内围绕对朝散发批判朝鲜政权和领导人传单的争议正越来越大。

  25日,数百名保守组织的成员、反对散发对朝传单的居民和市民组织成员、维持秩序的警察和大批媒体记者来到京畿道坡州临津阁与统一展望台一带。当地农民还开着20多辆农用拖拉机堵住进入临津阁的道路,十几名反对散发传单的蒙面人还冲上“脱北者”团体装载气球充气设备的卡车,将气球戳破并把传单丢入河中。韩国YTN电视台27日称,散发传单问题成为国会当天朝野对峙的焦点。韩国《文化日报》说,针对何时何地何种方式对朝散发传单,韩国保守团体内部意见不一。特别是有的“脱北者”在散发传单前故意对外散布何时何地将有动作,这种作秀式的行为在保守团体内部也存在争议。有气象专家指出,散发的传单大部分根本到不了朝鲜。

  韩联社27日称,韩国统一部当天表示,朝鲜26日凌晨通过“西海”军事热线以朝鲜国防委员会书记局的名义向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发来电话通知,声称虽然韩国保守团体25日散发反朝传单的计划失败,但韩国政府对民间团体散发传单放任不管,这显然是韩国不重视朝鲜希望改善南北关系的意愿,有必要再次考虑是否需要举行高层会谈。韩国《中央日报》27日发表题为“必须克制对朝散发传单危险行为”的社论,认为保守团体应当考虑当前形势,这是韩朝自2010年“天安”舰事件后首次建立高层接触的关键时刻;此外,考虑到与朝鲜近在咫尺的当地居民的安危,也应当克制散发传单的行为。责编:赵衍龙版权作品,未经《环球时报》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记者 王刚)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国际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