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俄一女作家将猫咪涂成粉色 致其中毒死亡

据秘鲁《21世纪报》3月3日报道,日前,俄罗斯一名叫艾蕾娜·莱妮娜的女作家在筹办一场主题派对时,将自己的宠物猫染成了粉红色,而这只猫咪因舔到了染色剂中的有毒物质不幸死亡。

  俄罗斯一只猫咪被主人涂成粉色中毒死亡(网页截图)

  俄罗斯一只猫咪被主人涂成粉色中毒死亡(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秘鲁《21世纪报》3月3日报道,日前,俄罗斯一名叫艾蕾娜·莱妮娜的女作家在筹办一场主题派对时,将自己的宠物猫染成了粉红色,而这只猫咪因舔到了染色剂中的有毒物质不幸死亡。这起事件引发众多网民的批评。

  据这名女作家称,她将自己的猫咪涂成粉红色,是为了让它成为主题派对上的亮点,但是她没想到几个月后,这只小猫咪却因中毒死亡,而导致猫咪死亡的有毒物质正是她在派对上给猫咪涂色所使用的染色剂中的成分。

  在面对网民们的指责时,这名女作家指出,她当时购买染色剂时曾向兽医咨询,后者告诉她这种粉红色染料使用后,不会给猫咪带来影响,甚至可以帮助修复猫咪的皮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