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泰游轮起火100余人获救 船上有16名中国人

据美联社4月8日发自曼谷的报道,周三泰国西南部海岸外的安达曼海上,一艘游轮发生大火,100多名游客获救,包括许多外国人。警察颂蓬说,事故发生在从甲米前往普吉的Ao Nang公主五号摆渡船上,甲米和普吉是泰国最受欢迎的两大旅游胜地。

100余人获救

100余人获救

  据美联社4月8日发自曼谷的报道,周三泰国西南部海岸外的安达曼海上,一艘游轮发生大火,100多名游客获救,包括许多外国人。

  警察颂蓬说,事故发生在从甲米前往普吉的Ao Nang公主五号摆渡船上,甲米和普吉是泰国最受欢迎的两大旅游胜地。

  他说,有一名12岁的西方男孩失踪,但是应该被另外一艘前往普吉的船救起来了。

  此前据媒体报道称,船上约有游客100人,中国游客约16人,目前尚无中国游客伤亡报告。中国驻普吉领事办事处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与甲米警方取得联系,甲米警方告目前未有人员伤亡信息。领事办将继续跟踪事态发展,核实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