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韩检方决定不拘留起诉李完九 后者表遗憾

据韩联社5月22日报道,韩国检方日前决定不拘留起诉涉嫌收受3千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政治献金的前总理李完九。李完九涉嫌于2013年4月在“国会议员再选与补选”期间,在自己的办公室与已故京南企业会长成完钟见面,并收受3千万韩元政治献金。

  据韩联社5月22日报道,韩国检方日前决定不拘留起诉涉嫌收受3千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政治献金的前总理李完九。对此,李完九22日表示遗憾。

  22日,李完九通过律师提交的资料表示,“自己并未收受政治献金,对检察机关的起诉决定表示遗憾”。李完九还表示,“检察机关在调查过程中没有获得任何关于受贿时间、方式及地点的信息,实在不知道他们用什么证据来起诉我”。据悉,这也是李完九首次就检察机关起诉方针表明立场。

  李完九涉嫌于2013年4月在“国会议员再选与补选”期间,在自己的办公室与已故京南企业会长成完钟见面,并收受3千万韩元政治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