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突尼斯一军营士兵抢夺枪支扫射 8人死亡

突尼斯国防部发言人25日说,当天上午在首都突尼斯的一所军营内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袭击者本人在内的8名士兵身亡。枪击事件发生后,突尼斯军警迅速封锁了该军营所在区域,并对往来人员和车辆进行严密排查。

  新华网突尼斯5月25日电 突尼斯国防部发言人25日说,当天上午在首都突尼斯的一所军营内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袭击者本人在内的8名士兵身亡。

  这名发言人说,当天清晨该军营举行升旗仪式时,一名士兵突然抢夺了另一名士兵的枪支,并对军营内的其他士兵进行扫射。枪击事件共造成8人死亡,10余名士兵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发言人表示,初步调查显示,这起枪击事件与恐怖袭击无关,袭击者是因家庭问题困扰而导致行为失常。

  枪击事件发生后,突尼斯军警迅速封锁了该军营所在区域,并对往来人员和车辆进行严密排查。

  (原标题:突尼斯军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8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