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西班牙犯罪团伙5天抢劫4家华人商铺被逮捕

据欧洲《华人街》编译报道,近期,西班牙国家警察(Policía Nacional)在南部塞维利亚(Sevilla)市,成功击破一个专门抢劫华人商铺的犯罪团伙,共有4人被依法逮捕。三天之后,这个犯罪团伙,竟然在塞维利亚(Sevilla)市同一个区域,对一家烟酒店(Quiosco)及一家中国百元店,再次进行暴力抢劫。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欧洲《华人街》编译报道,近期,西班牙国家警察(Policía Nacional)在南部塞维利亚(Sevilla)市,成功击破一个专门抢劫华人商铺的犯罪团伙,共有4人被依法逮捕。

  这个犯罪团伙,竟然在5天之内,对4家华人商铺,实施暴力抢劫。

  根据警方部门发布的声明:该犯罪团伙,主要是在塞维利亚(Sevilla)市的同一个区域内,使用手枪进行暴力抢劫。然后在作案之后驾驶高速汽车,逃离现场。

  这四名被捕的犯罪分子中,有两人曾在警局存有案底,且一人被假释。

  第一起“暴力抢劫事件”,于2015年5月15日,发生在塞维利亚(Sevilla)市的一家中国百元店。几名男性犯罪分子,持手枪对店内的工作人员进行恐吓,要求其交出收银机。

  三天之后,这个犯罪团伙,竟然在塞维利亚(Sevilla)市同一个区域,对一家烟酒店(Quiosco)及一家中国百元店,再次进行暴力抢劫。

  第四起“暴力抢劫事件”中,他们再次选择了同一区域内的一家酒吧。三名蒙面男子,分别手持斧头,砍刀,手枪,对酒吧店进行恐吓。随后,他们在抢劫完毕之后,立刻逃离酒吧,冲进一辆正在接应他们的汽车,快速逃离现场。

  本案的调查工作是由塞维利亚司法警察大队和公共安全部门,双方共同合作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