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中牟夫妻求助:百天大的女儿公交车上被打

2013-11-18 06:53:00 来源:郑州晚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程先生说,女儿还在医院,受惊吓动不动哭闹。

    程先生说,女儿还在医院,受惊吓动不动哭闹。

  15日,中牟一对小夫妻乘坐570路公交车时,与售票员因座位发生争吵后在途中遭遇围殴,刚过百天的女儿头部被打,前胸和腿部也出现淤青。

  微博求助:百天大的女童公交车上被打

  16日凌晨3点,网友“Rita丶慧”微博求助:“郑州公交570打人了,连刚百天的孩子也不放过,售票员打电话叫来一群人对我们一顿拳打脚踢。小孩现在在医院情况不明……”

  之后有网友爆料称:“小孩现在在医院治疗,夜夜惊哭。沿线学生普遍反映,570公交车况差,服务差,多收费,今年至少已发生3次殴打乘客事件!”

  昨日,郑州晚报记者与当事人“Rita丶慧”的老公程先生取得联系,他说,15日和妻子带着刚过百天的女儿乘570路公交车回中牟,因误坐售票员座位小夫妻受到多人围殴。

  “宝宝夜夜哭闹不止,头发被汗水浸湿,好不容易哄睡脸上挂满眼泪,不大会儿就又被惊醒。身为妈妈,却无能为力,连自己的宝宝都保护不了,看着宝宝如此,心揪得生疼。”“Rita丶慧”说。

  喊着“谁抱孩子”围殴

  15日下午5点多,程先生和妻子抱着女儿“童童”到通讯大世界买手机,买完手机在锦荣商贸城门口坐上了车牌号为豫AF8036的570路公交车。

  见车头部位有空位,程先生抱着女儿直接坐了上去,车开动后女售票员上前称是自己的座位,要求他抱着女儿离开座位。

  “我媳妇说,你是售票员,这边抱着孩子的,你应该让个座。”程先生最终抱着女儿站了起来,售票员又说座位旁边衣服里的手机被坐坏,但“让她把手机拿出来,她不肯拿”。

  争执因车厢后边的热心乘客让座而暂时平息,售票员开始不断打手机联系人,这辆570路公交车行至贾鲁河站停了下来。

  “他们喊着‘谁抱孩子’,就冲上来了。”程先生说,开始几分钟既无人下车也无人上车,随后赶来的近10人走进车厢将夫妻俩围了起来。围殴很快开始,程先生手中抱紧女儿,妻子紧紧拉着他的胳膊,夫妻俩只能选择保护女儿,丧失了反抗的机会。

  救援的家人也遭到殴打

  程先生说,虽然夫妻二人刻意保护女儿,但女儿头部还是被打了一巴掌,之后检查女儿的前胸和腿部都有淤青,而妻子见女儿被打哭救着要报警,参与围殴的人听到“报警”二字,刚要停歇的拳头再次落下。

  小夫妻将求助电话打给了家人,程先生的哥哥和弟弟赶到后上前拍打车门,车上围殴夫妻俩的人员打开车门转而围攻起程先生的哥哥和弟弟。

  他告诉记者,围攻自己和家人的人离开后,这辆570路公交车开到万方学院,龙子湖分局豫兴路派出所民警接警赶了过来,并于16日中午为他做了笔录,但刘姓民警称周一才能立案。

  程先生表示,自己和家人身体都受了伤,但大人的伤是皮外伤,自己有事不能住院,媳妇和女儿目前还在医院,女儿因受惊吓睡眠受到影响,动不动就哭闹。

  570路之前也发生过斗殴

  昨日下午5点左右,郑州晚报记者就网友反映的问题致电570路公交车所属的郑州绿城巴士公司,但并未得到任何回复。

  目前途经郑州新区职教园区万方学院、中原文化艺术学院、河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等5所学校的主要公交车就是570路和游568路(开往绿博园),两者分别有15辆和18辆公交车。这些学校目前总人数有近5万人。

  今年6月,该路公交车司机和乘车学生因是否开空调也曾引发过争执,让人震惊的是司机后来竟逼学生自扇耳光,而在该路公交车行经的院校贴吧内,更有司机与学生乘客斗殴的事情。

  在此前冲突的回复中,绿城巴士运营科负责人曾表示该路公交车仅装GPS定位,未装视频监控,这也区别于在市区运行的装有视频监控的公交线路。(记者 汪永森 实习生 董婧)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