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机场高速将改扩建 7座以上客货车禁行

2014-07-17 17:52: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机场高速公路互通绕行路线图

  机场高速公路互通绕行路线图

  郑州绕城高速公路互通绕行路线图

  郑州绕城高速公路互通绕行路线图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杨军政 文/图)7月16日,记者从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2014年7月20日至2016年6月30日,郑州机场高速公路全段进行四车道改八车道扩建施工。

  从7月20日起,郑州机场高速公路改扩建实施交通限制:机场高速公路与郑州绕城高速公路不能互通;机场高速公路将限制7座(不含)以上客车和货车通行、车速限制在80公里/小时。

  在施工期间,因机场高速全线护栏内移,封闭紧急停车带,道路变窄。高速交警、高速路政、项目建设管理部门联合向社会发布绕行公告、提示及保通措施,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注意提前绕行,合理选择通行路线。

  【绕行】机场高速与绕城高速不能互通

  因匝道拆除施工,郑州机场高速公路与绕城高速公路不能互通。机场高速公路仅限于郑州市区中州大道至新郑机场区间通行。

  在此,河南高速交警提醒,中州大道向南经机场高速公路驶往郑州绕城高速公路的车辆,绕行市区其他道路或南三环;郑州绕城高速公路驶往中州大道、新郑机场的车辆,绕行京港澳高速公路。

  另外,机场高速公路与京港澳高速公路连接线断行。连接线断行后,郑州市区前往新郑机场以南,或新郑机场以南前往郑州市区的车辆绕行京港澳高速公路。

  【限制】7座(不含)以上客车和货车禁行

  由于郑州州机场高速公路改扩建,将对同行车型进行限制,车速最高不得超过80公里每小时。机场高速实施限制交通的时间为2014年7月20日至2016年6月30日。

  限制交通的具体措施为:2014年7月20日至2015年11月30日,机场高速公路限车型、限车速通行。机场高速公路禁止7座(不含)以上客车和货车通行;车辆最高时速不得超过80公里每小时。

  2015年11月30日至2016年6月30日,对原机场高速公路路面进行改造施工,机场高速公路改由新加宽路面通行。

  【影响】驾车去往机场需提前半小时

  在机场高速拓宽施工期间,特别是刚开始采取施工管制措施时,部分驾驶员受出行习惯影响或没有提前获知绕行提示依然会从机场高速南行情况,机场高速南站有可能出现车辆拥堵情况。

  为此,高速交警、高速路政、项目建设管理部门将联勤联动加强交通疏导,引导车辆合理通行。

  “因为机场高速限速80公里/小时或需要绕行,建议驾车前往新郑机场乘坐航班的群众,在原先前往机场通行时间的基础上提前半个小时前往机场,避免耽误航班。”河南高速交警相关负责人说。

  绕行路线:

   1、机场高速仅限往返市区与新郑机场之间的车辆通行:禁止7座(不含)以上客车和货车通行,车辆最高时速不得超过80公里/小时。

   2、从机场高速至许昌、信阳方向的往返车辆绕行路线:可提前绕行京港澳高速郑东新区站、圃田站、航海东路站通行。

  3、从京港澳高速至新郑机场的往返车辆绕行路线:通过京港澳高速与机场高速交会处新修保通辅道往返通行。保通辅道最高时速不得超过30公里/小时。

   4、从西南绕城高速至新郑机场的往返车辆绕行路线:从西南绕城高速一路向东至京港澳高速向南,至京港澳高速与机场高速交会处新修保通辅道往返通行。

  5、从机场高速至西南绕城高速方向的往返车辆绕行路线:从机场高速南三环匝道下高速,绕行南三环或市区其他道路至西南绕城高速侯寨站、十八里河站或轩辕故里站通行;郑州绕城高速公路驶往中州大道、新郑机场的车辆,绕行京港澳高速公路。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