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漯河一天连发3起溺亡事件 其中最小者12岁

2014-08-06 07:10: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8月5日上午11时,在漯河市人民路丁湾桥下的河里,经过14个小时的搜救,周口男子王某的尸体终于被捞出了水面。“这几天淹死好多人了,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下河游泳一定要戴上游泳圈。”昨日下午,大河报记者在沙澧河边采访时,面对接连发生的溺亡事件,许多群众谈河色变。

  前晚8时50分,一名在漯河市做生意的周口男子王某在女友琪琪(化名)的陪伴下,到漯河市丁湾桥下游附近游泳。“当时我在岸边等他,当游到河中央时突然不见了踪影。”琪琪对记者说,她当时就大喊了起来,附近的热心群众赶到后立即拨打了119报警。但最终,20多岁的王某还是没有逃脱溺亡的噩运。

  无独有偶。前晚8时10分左右,三名男孩在漯河市彩虹桥上游的河边洗澡,其中一名16岁的男孩朱某一不小心滑进了深水区。“朱某不会游泳,当时也没有戴游泳圈,滑进水中后就再也没有出来。”朱某的男伴告诉记者,朱某老家是驻马店西平县宋集乡的,现在漯河市某店内打工。朱某沉入水中后,当地消防官兵和两艘渔船立即赶到现场进行了搜救。当晚9时30分,朱某被救上岸,但不幸的是已停止了呼吸。

  同样是在前天。当天下午5时许,在漯河市郾城区黑龙潭乡境内的沙澧河拦河坝旁,一名12岁的小男孩在河里游泳时沉入水中。

  “仅今年以来就有10多起溺亡事故了。”昨日下午,漯河市游泳爱好者屈先生告诉记者,身在水中时有许多不确定因素,可能体力透支、可能身体抽筋,也可能水中有漩涡……就是水性再好也要注意安全防护,游泳时应该有组织或在家长陪同下在游泳池或安全水域内进行,而不要私自到江、河、塘、湖等危险水域游泳。

  (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康飞)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