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机场收费站现拥堵 信阳方向绕京港澳

2014-08-07 19:02: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记者看到郑州机场收费站口车辆排队,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路的对面(另一半幅)却车辆较少,通行顺畅。

  记者看到郑州机场收费站口车辆排队,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路的对面(另一半幅)却车辆较少,通行顺畅。

  郑州机场收费站口(中州第一门)车辆排队拥堵情况严重。

  郑州机场收费站口(中州第一门)车辆排队拥堵情况严重。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杨军政 文/图)“现在郑州机场高速收费站车辆拥挤,不堪重负,不仅耽误了前往机场的乘坐航班群众的行程,也浪费了自己的时间。”8月7日,河南高速交警温馨提示,请通过机场高速通行郑州与许昌、信阳的驾驶员朋友提前绕行京港澳高速。

  郑州机场高速收费站拥堵严重

  在拓宽施工前,机场高速作为郑州向南通行的主要通道,机场高速南站上下站车流量平均约5万辆,高峰期6万辆左右,主要车流量通过机场高速直接南行到许昌、信阳而去。郑州机场收费站(中州第一门)均通行顺畅,正常情况下很少发生车多拥堵现象。

  拓宽施工开始后,特别是机场高速与京港澳高速互通处施工断行后,通过新闻媒体广泛宣传绕行提醒下,南行车辆大多能够提前绕行京港澳高速。

  目前,机场高速南站上下站车流量3万辆左右,车流量下降40%左右,比以前明显下降,路面通行正常。

  然而,因与京港澳高速互通处施工断行,通过机场高速通行郑州与许昌、信阳的车辆也必须从郑州机场收费站(中州第一门)下站,然后再掉头上站走保通辅道上京港澳高速,导致下站车辆骤增,每天上下站车流量5.8万—6万辆,车辆拥挤,不堪重负。

  交警建议信阳方向绕行京港澳

  据不完全统计,通过机场高速下站再上站南行许昌、信阳的车辆占50%左右,从许昌、信阳通过机场高速回郑州的车辆占20%左右,剩下的约30%的车辆才是到机场乘坐航班的车辆。

  “这近70%通过机场高速通行郑州与许昌、信阳的车辆是导致中州第一门车辆不堪重负的主要原因。”

  在此,高速交警温馨提示,提醒通过机场高速通行郑州与许昌、信阳之间的车辆,提前绕行京港澳高速航海东路站、圃田站、郑东新区站通行。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