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2014年普通中专新生录取手续集中办理

2014-11-09 08:08:00 来源:郑州日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今日起,全省2014年度普通中专新生录取手续启动办理,低龄年龄中专新生无毕业证原件和证明不予录取。这是记者昨日从省招办获得的信息。

  按照计划,2014年全省普通中专新生录取手续11月9日~14日在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集中办理。集中办理新生录取手续期间,省招办设录取检查组负责审核录取分数线,检查各种录取手续是否齐全,解决春季招生退档、重复录取、年龄小等问题。按照规定,年龄小的大、小中专新生,如果不能提供毕业证原件或证明,不予录取;无效身份证号、无身份证号的新生不得录取。省招办在录取检查时将对年龄小的大、小中专新生进行复查。

  省招办要求,招生学校是确保新生基本信息准确的第一责任人,应认真负责采集到校报到新生信息,认真审核新生的身份证或户口本,并进行准确录入,保证新生基本信息不出差错。对审核未通过和待处理的新生要逐一落实,收集相关证件进行审核,对新生考试信息和户籍信息不符、重复录取以及新生年龄偏小三类特殊问题,须由招生学校收集新生相关证明材料。

  此外,五年制、“3+2”和外省学校招生计划如需调整,招生学校须经省教育厅同意后报省招办审核执行。五年制、“3+2”执行原公布的录取分数线,若招生学校确系生源不足,可向省招办提出降分录取新生的申请,经省招办批准后可适当降分录取新生。(记者 王红)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