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2014年民生实事支81亿 马懿现场督导

2014-11-15 07:57:00 来源:郑州晚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岁末将至,今年全市“十大实事”进展情况如何?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懿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督导民生工程进展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金献,副市长刘东、张俊峰,市政府秘书长王春山等陪同调研。

  在金水区中亨物业公司锅炉拆迁项目现场,马懿认真听取全市燃煤锅炉拆改情况进展介绍。今年我市计划在市区完成80台燃煤锅炉的拆改任务,截至目前已经拆改到位77台,全年可望拆改91台。马懿要求,燃煤锅炉拆改,是省会“蓝天工程”的重要内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协调、解决,解决不了的要及时上报,要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

  索凌路与连霍高速交叉口东北角的围墙内,机器声轰鸣,金水区又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丽水路学校正在进行基础施工。马懿走进工地内,认真察看学校规划情况,详细了解全市中小学、幼儿园规划、建设情况。今年市区计划新建、改建30所中小学,新增学位3万个,新建幼儿园60所。10月底前,80%的项目已经开工建设,年底前将全部开工建设。马懿强调,学校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今后在城中村改造和城市开发建设中,必须坚持规划先行,把中小学校、幼儿园等重要民生工程作为重要配套基础设施考虑在内。

  今年我市民生“十大实事”涵盖10个方面25个项目,计划投入资金93.38亿元。截至目前,实际支出资金81.54亿元,扩大郑州市城镇居民医保慢性病门诊补偿范围、加大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建立100所“儿童之家”等6项已经完成。(记者 张乔甫)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