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漯河3岁男童被婶婶割断生殖器 行凶者被拘

2014-11-17 07:05:0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妈妈去了邻居家,让未过门的弟媳妇照看孩子,这个新“婶婶”却拿刀割断了孩子的“小鸡鸡”。

  事发漯河临颍,男童被诊断为“阴茎离断伤” 她对年幼的孩子下手,究竟是因为什么?

  每年10月下旬,漯河临颍都会举行一场规模盛大的物资交流会,亲戚朋友常常相约逛会,走动频繁。

  今年盛会伊始,3岁的强强(化名)一家邀请了强强叔叔未过门的女友来家居住。谁也没想到,11月7日上午,这个新“婶婶”竟用刀割断了强强的生殖器。医生介绍,强强的生殖器有50%存活的可能性,生育功能没有问题。

  事发

  3岁男童的生殖器被人割断

  强强的舅舅邓先生说,事发时间是11月7日上午。当天上午,强强的妈妈邓女士去邻居家,暂时把强强托付给新“婶婶”陈某。

  出门不久,邓女士听到家中传出哭声。她与强强的叔叔跑回院子,看到陈某手里握着一把刀,刀刃满是血迹,孩子则站在厕所里,下体满是鲜血,生殖器被切断了。

  邓女士抱着孩子冲到了县医院。医生检查发现,孩子的阴茎不在了。孩子的叔叔连忙跑回去,在厕所中找到了孩子的阴茎。

  11月7日下午,强强被送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被诊断为阴茎离断伤。医院为他做了阴茎离断再造术,但手术效果不佳,强强阴茎皮肤呈黑色,且有腐败的臭味。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手术记录显示,强强的生殖器离断,所连接皮肤自生殖器基底部撕脱,撕脱离断部位污染严重。

  医生告诉强强的家人,孩子太小,被切下的那部分阴茎血管难找到,建议把孩子转往北京或上海的医院继续治疗。

  救治

  生育功能保住了,性功能未来受影响

  11月14日,邓先生联系上了北京大学第一医院。11月15日上午,强强在父母、舅舅和姨妈的陪同下,坐上了去北京的高铁。当晚7点,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医生为强强进行了初步的手术,对其伤口进行清创处理,以避免感染。

  “从近期来看,孩子的阴茎远端依然存活,但存在静脉回流障碍,皮下大量软组织坏死,有较大的感染风险。从目前情况来看,孩子的生育不成问题,但性功能肯定多多少少会受到影响。”该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温冰介绍,此后还将为他进行手术,恢复软组织及尿道结构,最大限度恢复功能,包括正常排尿以及尽量保证将来的性功能。

  不过,温冰担心,如果孩子的生殖器软组织不能完全恢复,他很可能无法站立排尿。即便手术成功,要想恢复性功能,在青春期后还要进行康复手术或者训练。

  北京一位媒体记者介绍,“病房中,不时地传出孩子的哭声。”医生说,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是防止感染,准备下一步手术。

  进展

  行凶的陈某已被警方拘留

  “我们很难想象,一个3岁的孩子,什么样的行为能如此激怒她!”邓先生对河南商报记者说,当天的具体情况,孩子的父母并不清楚,并不知道孩子怎么激怒了陈某,孩子也无法向家人说清当时的具体情况。

  孩子的父亲告诉河南商报记者,伤害孩子的陈某,是巨陵镇人,30多岁一直没结婚。“我弟弟30多岁了也单身,经人介绍,两人正准备结婚。”据悉,他家已将18000元的彩礼送到女方家中,目前正在筹备婚事。

  邓女士表示,他们一家将陈某请到家里住,平时也没发现她讨厌孩子,“她还会带着我的二女儿出去买吃的,有时也陪着强强玩耍,孩子都叫她婶婶。不知道她怎么就这么狠心,竟然对孩子下这种毒手。”

  昨天,记者从当地村委会和警方处获悉,陈某已经被警方拘留,正在接受精神方面的鉴定。

  (记者 程时培 实习生 王琦)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