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30日-31日河南大风来袭局部降温8℃~10℃

好像也为了配合年份更迭一样,在本周中,也就是明天夜里到后天,全省将迎来一次新的冷空气袭击,最主要的天象就是大风和降温。冷空气影响不会持续太久,从周四前后开始,全省气温逐渐回升,大部分地区重新转为晴天或多云天气。

  再过两天,就是2015年的元旦了。好像也为了配合年份更迭一样,在本周中,也就是明天夜里到后天,全省将迎来一次新的冷空气袭击,最主要的天象就是大风和降温。

  据省气象台的消息,今天到30日白天,全省大部为晴天或晴天间多云天气。从30日夜里到31日白天,受一个强冷空气影响,全省自西向东将刮起5级左右的偏北风,其中部分地区阵风6级。突如其来的大风,也造成了气温急剧下降,预计大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在6℃以上,局部可能达到8℃~10℃。天冷风大,请注意防范。

  冷空气影响不会持续太久,从周四前后开始,全省气温逐渐回升,大部分地区重新转为晴天或多云天气。(记者 刘学增 实习生 牛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