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周末河南天气晴好 下周小雨最低温0℃以上

最近两天,冷空气渐渐远去,河南天气整体趋于平静。本周末我省主要以晴好天气为主,但大部分地区有4级左右偏北风。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最近两天,冷空气渐渐远去,河南天气整体趋于平静。本周末我省主要以晴好天气为主,但大部分地区有4级左右偏北风。

  下周,我省周平均气温仍呈偏高的趋势,较常年同期偏高2℃左右。周四前后全省大部分地区有一次弱降水天气过程。

  河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里,我省南部晴天到多云;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10日,南部多云到晴天;其它地区晴天。11日,全省晴天到多云,全省有4级左右偏北风。

  下周四前后全省大部分地区有一次弱降水天气过程。周降量仍偏少。周降水量:南部1~3mm,其它地区0~1mm。

  此外,下周全省周平均气温仍呈偏高的趋势,较常年同期偏高2℃左右。周内无强冷空气影响我省,气温起伏不大。

  周平均气温:西部山区和北部0℃~1℃,其它地区2℃~4℃。

  周内极端最低气温:西部山区和北部-5℃~-4℃,其它地区-4℃~-2℃。

  主要天气过程:

  10日,全省晴天。

  11日,全省晴天到多云,全省有4级左右偏北风。

  14到15日,全省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有一次零星小雨或小雨(夜间北部、西部山区转雨夹雪)天气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