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一轿车冲破两道栏坠黄河滩 4人伤其1醉酒

桥面上,路政人员正在清理被撞断的路中水马隔离栏,约有50米长,西侧的桥边护栏被撞掉,露出约10多米空缺。一位路政人员说,根据现场车辙情况,轿车应该是自南向北行驶,然后突然冲破中间隔离栏,再撞断西侧护栏坠落桥下。

  黄河大桥西侧护栏被撞断约20米

  黄河大桥西侧护栏被撞断约20米

  昨天凌晨4点多,在黄河公路大桥北段,一辆轿车由南向北冲开路中水马隔离栏,又撞断西侧大桥护栏,坠落桥下黄河滩,车里4人被120送到医院,其中一人处于醉酒状态。

  凌晨5点左右,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时,交警、路政及消防队员均已赶到救援。趴在大桥西侧栏杆向下看,距离桥面七八米的黄河滩上,一辆白色轿车四轮朝天躺着,几名交警和医护人员正将伤者从车内抬出,共有4名伤者,均为年轻男子。

  桥面上,路政人员正在清理被撞断的路中水马隔离栏,约有50米长,西侧的桥边护栏被撞掉,露出约10多米空缺。路面有一条从东侧车道冲到西侧车道的明显车辙痕迹。一位路政人员说,根据现场车辙情况,轿车应该是自南向北行驶,然后突然冲破中间隔离栏,再撞断西侧护栏坠落桥下。

  早上7点,记者来到郑州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介绍说,伤者中有两人轻伤,其中一名轻伤者处于醉酒状态,另两人伤势较重,有生命危险。记者见到其中一位手臂骨折的男子,他说,他一直在车后座上睡觉,醒时事故已经发生,不清楚怎么回事,对于醉酒男子是否司机等其他情况,其均不愿透露。在急诊抢救室,记者见到醉酒的轻伤男子,其正在输液,询问时也叫不醒。

  昨天中午,郑州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告诉记者,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记者 张丛博 实习生 代月月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