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年轻妈妈回娘家途中失联 两儿女整日哭喊

”  由于郑州至项城需经过许昌、漯河,而大赵村距离县城五六十公里远,于是闫静二哥就开车去汽车站接她。昨日早晨,陶先生赶到了柳林派出所报案,求助郑州晚报,希望可以帮忙找到她。

  闫静

  闫静

  给丈夫和哥哥说是回娘家,可在汽车站等到凌晨两三点也不见人影。连续4天来,来自周口项城的陶先生全家心急如焚,他们年仅3岁多的儿子整天哭喊:“我想妈妈了。”

  初四回娘家,家人却没接到人

  “我在外办事儿,老婆说要回娘家。”昨日下午,32岁的陶先生介绍,他和妻子闫静均来自项城市三店乡大赵村,膝下养育一对儿女,女儿8岁,儿子豪豪3岁多。他们来郑州七八年了,他平时干些零工,妻子专职在家照看孩子,一家人租住在金水区花园路高皇寨。

  陶先生说,2月22日大年初四下午4点多,妻子给他打电话说过年没回老家,想回娘家看看。他劝妻子带孩子一块儿回去,但妻子说路途遥远,没同意,独自走了。“当晚9点左右,老婆还给她二哥打电话说是客车已经到了漯河,11点到,让二哥去接她。”

  由于郑州至项城需经过许昌、漯河,而大赵村距离县城五六十公里远,于是闫静二哥就开车去汽车站接她。然而,晚上11点多并未见到人,她的手机处于关机状态,至今一直打不通。闫静二哥在汽车站附近找到凌晨两三点不见人影,才离开。

  两个孩子见不到妈妈,整天哭闹不止

  “家里有俩孩子,她走时说是初六回来,可是现在杳无音讯。”陶先生说,闫静25岁,身材高挑儿,一头长发,身穿红色呢子大衣,性格开朗。

  “春运车辆紧张,妻子匆忙赶路,可能搭上无证车辆。”陶先生说,妻子失联后,两个孩子不见了妈妈,整天哭闹不止,尤其是3岁多的豪豪,一次次的哭声令他心如刀割。

  “全家包括老婆娘家人都过来了,都在四处寻找,希望尽快找到她。”陶先生说。而“全国爱民模范”杨华民等闻讯也在微博、微信上发动网友寻找。

  (记者 石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