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河南普通高校对口招生网上报名 25日截止

“对口招生”考生专业考试成绩可于5月27日网上公布,文化成绩随普通高考成绩同时公布。录取工作与普通高招同时进行,本科与普通高校本科一批同时录取,专科随普通高校本科三批同时录取。

  即日起,全省2015年普通高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启动网上报名,统一报名将于3月25日截止,此外,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还需根据所属招生部门指定的时间、地点晚上现场照相及信息确认。

  省招办要求,全省2015年普通高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报名由省招办统一安排,考生资格审查和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工作由所在学校负责,省辖市或县(市、区)招办对考生资格进行复核。考生报名实行网上采集基本信息和现场照相相结合的办法。网上报名时,考生须认真在网上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学校所在地”一栏统一填写为考生所在学校地址(含户籍在外省的考生),考生报名序号中第5、6位为专业类别代码,第7位为考试类型代码规定为“9”,第8位为科类代码规定为“0”。其中,医科类分为中医和西医,考试内容不同,考生需正确选报,防止误报。

  “对口招生”考生专业考试成绩可于5月27日网上公布,文化成绩随普通高考成绩同时公布。填报志愿时,本科设4个平行的学校志愿,专科设5个平行的学校志愿。录取控制分数线由省招办根据招生计划数的一定比例按专业类别分别划定。录取工作与普通高招同时进行,本科与普通高校本科一批同时录取,专科随普通高校本科三批同时录取。(记者 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