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华南降雨影响飞机 郑州至广东多航班取消

记者昨日从南航河南航空公司获悉,受华南大范围强降雨影响,昨日,郑州至广州、深圳的多个航班被迫取消。如需了解自己的航班动态,旅客可拨打郑州机场问讯电话96666或登录郑州机场官方网站等多个途径查询航班信息。

  记者昨日从南航河南航空公司获悉,受华南大范围强降雨影响,昨日,郑州至广州、深圳的多个航班被迫取消。

  据悉,由于强降雨,广州、深圳、珠海等机场为确保安全,严控航班起降。受此影响,昨日南航河南公司郑州至广州、深圳、珠海航班出现延误。为此,南航河南公司20日11时发布航班取消信息,决定取消当日郑州往返广州的CZ3395/3396航班和CZ3389/3390航班,取消郑州往返深圳的CZ3973/3974航班和CZ6477/6336航班,航班取消后旅客可选择改签其他航班或退票。

  预计今天华南强降雨将持续,航班运行还会受到影响。因此,南航建议近日旅客出行广州、深圳地区,最好选择铁路,南航将密切关注华南天气变化,并随时公布后续航班变动计划。如需了解自己的航班动态,旅客可拨打郑州机场问讯电话96666或登录郑州机场官方网站等多个途径查询航班信息。(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杨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