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8所高校司法类提前批计划在河南招生263人

昨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今年高招,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等8所高校司法类提前批录取专业计划在豫招生263人。今年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和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提前录取专业并达到相应分数线的考生须经政审、面试和体能测试,合格者方能参加录取。

  昨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今年高招,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等8所高校司法类提前批录取专业计划在豫招生263人。

  统计显示,263个司法类提前批招生计划分别执行一本、二本、专科三个控制分数线,其中,执行一本线的包括:中国政法大学理科计划招生5人;华东政法大学计划招生13人,文科6人,理科7人;西南政法大学计划招生20人,其中,文理科各10人;西北政法大学计划招生4人,其中,文理科各2人。执行二本线的包括: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计划招生66人,其中,文理科各33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计划招生24人,其中,理科10人,文科14人;甘肃政法学院计划招生31人,其中,理科19人、文科12人。执行专科线的包括: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100人,文理科各50人。

  按规定,凡报考这些专业的考生,须满足招生特殊要求。包括:年龄不超过22周岁,无残疾,裸眼视力不低于4.7。男性身高应在1.70米以上,体重不低于50公斤;女性身高应在1.60米以上,体重不低于45公斤等。

  今年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和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提前录取专业并达到相应分数线的考生须经政审、面试和体能测试,合格者方能参加录取。面试、体能测试全省统一组织,时间为7月1日~7月2日。(记者 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