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郑州园博园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 聘用程序及办法公布

为做好郑州园博园运营管理工作,现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园博园第二批工作人员53名。

郑州航空港园博园实业有限公司2017年

公开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公告

  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是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我国园林行业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盛会,拟定于2017年9月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正式开幕。郑州航空港园博园实业有限公司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出资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具体负责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园林博览会郑州园博园运营管理工作。为做好郑州园博园运营管理工作,现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园博园第二批工作人员53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和组织监督与群众监督相结合的原则。

  二、招聘名额及报名条件

  此次共招聘工作人员53名。报名者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技能、身体条件,聘用后能够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同时符合各岗位任职要求的具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在各级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有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

  详见附件《郑州航空港园博园实业有限公司2017年公开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职位表》。

  四、聘用程序及办法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统一发布招聘公告、报名、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1. 报名及公告时间:2017年9月4日至9月9日。

  2.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添加“郑州航空港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点击求职服务-园博园报名,上传相关证件照片。

  (2)网络报名:公告发布网站(http://www.caigon.cn长按复制在浏览器打开)即时报名。

  (3)现场报名地点及电话:郑州航空港区华夏大道与慈航路交汇处中部电商国际产业园12号楼113室(河南才港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电话:0371-86527963

  3.咨询电话:0371-56562026 86199209

  4.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及复印件,相关专业证书及复印件,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者携带毕业证及复印件。

  (2)工作人员对参加招聘人员提供的证明材料进行审核,资料审核贯穿全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弄虚作假或者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聘用资格。

  5.面试:

  (1)面试方式:集中统一面试

  (2)面试时间:2017年9月10日

  面试人员名单在面试前一日通知。

  (3)面试地点:郑州航空港区华夏大道与慈航路交汇处中部电商国际产业园12号楼113室(河南才港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4)面试内容:考察应聘者综合能力的基本素质,专业技能、综合素质,根据面试成绩排名确定人员。

  6.体检:2017年9月11日体检。通过面试人员,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费用自行承担。

  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岗位空缺,经招聘小组研究决定后,从报考同一岗位考生中,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7.录取聘用:通过面试、体检的人员,择优确定聘用人员,进行聘用公示,与河南才港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五、管理及待遇

  1.被聘用人员接到被聘用通知后,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到,逾期不报到视为放弃资格。试用期为1个月,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务派遣合同。首次合同签订一年,后续根据考核情况确定聘用年限。

  2.试用期发基本工资,转正后综合收入3000-3500元/月(此收入为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前收入)。

  3.包含住宿,享职工伙食。

  4.被聘用人员在聘用期不履行合同或违反公司管理规定,且情节严重的,予以解聘。

  (注意:报名时不要重复报名,第一批没有录用人员可以继续报名)

  郑州航空港园博园实业有限公司

  河南才港人力资源服务邮箱公司

  2017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