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第一百零一期河南政法微信影响力排行榜

 本期榜单排名基本恢复常态,“郑州车管所”时隔数周重回榜首,“漯河交警”稳定发挥,坐稳第二名,“河南消防”也回归前三。

第一百零一期河南政法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出炉

  本期榜单排名基本恢复常态,“郑州车管所”时隔数周重回榜首,“漯河交警”稳定发挥,坐稳第二名,“河南消防”也回归前三。值得一提的是,“济源市人民法院”表现抢眼,一举斩获总榜第六名,可谓一鸣惊人。而检察、司法行政系统依然沉寂,尚待突破。

第一百零一期河南政法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出炉

  相较于上期的低迷态势,本期原创榜单阅读量有所回升,但公众号之间的差距十分明显。“郑州车管所”全部原创文章收获16万+的骄人成绩,占领榜首,而排名第二的“平安平顶山”阅读量尚未破万。令人欣喜的是,本期原创榜单中,消防系统占名次较多,原创实力有了整体提升。

第一百零一期河南政法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出炉

  “济源市人民法院”掀起“执行风暴”,首次夺得榜首,“信阳法院”“郑州中院”屈居其后。法院系统热文榜中,“济源市人民法院”三篇热文入围,《济源市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大头照38人)》引发关注热潮,斩获第一名。“郑州中院”也不甘示弱,《“老赖”注意了,你的电话号码已被标记!无论是拨打还是接到电话,手机屏幕均显示“×××已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示字样!》也获得了较高点击量。

第一百零一期河南政法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出炉

  “河南检察”依然稳坐榜首,“新乡检察”“信阳检察”分列第二、第三名。检察系统热文榜中,“检察之星”的事迹展播和评选活动大幅减少,取而代之的是检察机关新政策、新动作的解读和宣传,同样有较高热度,比如“新乡检察”发布的《【权威发布】董金虎、赵志富被依法决定逮捕》和“河南检察”发布的《司法考试拟改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等。

第一百零一期河南政法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出炉

  “郑州车管所”以总阅读量16万+的成绩重新回归榜首,“漯河交警”“焦作交警微发布”也以较小的差距紧随其后,上期第一名“汝州交警”本期仅获得第十名。“郑州车管所”发布的《车辆外借被盗,造成交通事故,车主是否承担责任?》《一场秋雨一场寒,您的爱车必须要做的6件事》都收获大量阅读和转发。

第一百零一期河南政法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出炉

  “河南省焦南监狱”重回榜首,“河南省郑州未管所”成绩略有下滑,夺得第二,“登封普法”获得第三名。司法行政系统热文榜中,“河南省焦南监狱”发布的《誓师!演练!平安护航十九大!震撼大片来袭……》用视频加图文的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展现出超燃的演练场面,符合新媒体传播规律,成功吸引读者关注,从而斩获第一名。

第一百零一期河南政法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出炉

  “河南消防”依然位居榜首,“周口消防”“漯河消防”分获第二、第三名。“周口消防”结合开学热点,发布的《开学消防第一课:提醒学生和家长开学要注意!》实用性强,成功跻身消防系统热文榜前十名,“河南消防”依然以绝对实力包揽热文榜其余九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