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2013河南省公务员考试8月13日起网上报名

2013-08-13 06:52: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今天早上8点,河南“省考”开始网上报名。据省人社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13日8点至17日18点;现场报名时间为8月15日至17日,每天8点至16点。

  报考省直单位的人员,须于网上报名时间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点击“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省直各招考单位将于报考者提交报名申请的2日内进行网上初审,并提出初审意见。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

  而报考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新乡、焦作、漯河、南阳、周口、济源市直单位及所属县(市、区)直单位、乡镇机关的,也须在网上报名。具体报名办法和程序,分别在本市的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专用网站上公布。上述各市专用网站名称,可登录河南省人社厅网站、河南省公务员局网站或河南人事考试网查询。

  另外,如报考上述未提及省辖市的市直单位、县(市、区)直单位、乡镇机关,及优秀村干部报考乡镇机关,必须于8月15日~17日到有关省辖市设立的报名点现场报名。

  (记者 王迎节)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热点关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