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地铁票价听证会将举行 代表:定价偏高

2013-09-03 20:03: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郑州地铁开通在即,票价备受市民关注。9月3日,记者从郑州市物价监督管理局了解到,9月6日将举行地铁1号线票价定价听证会,8名消费者代表将代表市民提出定价意见。

  记者从郑州市消费者协会提供的名单中看到,最后选出的8名消费者代表中,七男一女,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退休人员、铁路高级经济师、医生、教师、工程师、记者、职员等,最年轻的30岁,最大的78岁。  

  经过一番讨论,代表们认为,目前提交听证的两种票价方案,要比想象得略高一些,而且计算方法复杂。

  在郑州市物价局曾公布过提交听证的两种票价方案中,方案1为起步2元可乘4公里,4~18公里里程内每递增7公里加1元,18公里里程以上每递增9公里加1元;方案2为起步2元可乘6公里,6~16公里里程内每递增5公里加1元,16公里里程以上每递增7公里加1元。  

  卢法舜表示,根据《地铁票价听证方案》,本次听证会还还要统筹其他线路运作。“日后地铁联网,最远的路程将远超过1号线最远长度,这个收费会不会很高呢?”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热点关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