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男子半夜赤身裸体逛校园 经查系梦游

2013-11-11 06:46:00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首席记者 申子仲)昨日凌晨,位于郑州市城东路与陇海路交叉口北100米的城东路外国语小学,一不速之客翻门进校,随即脱光衣服赤身裸体“夜半游园”。门卫见此慌忙报警,经查系男子梦游。医生警告,成年人有梦游症状需及时就医。

  半夜翻门入校

  昨日郑州最低气温只有4摄氏度。凌晨2时许,一身穿秋衣秋裤戴眼镜的男子突然猛砸城东路外国语小学校门。门卫丁大爷惊醒起床,“我看见他翻校门进了校园,连忙报警。打电话的时候,他跑到花坛脱光了衣服,又光着身子跑出来了”。

  二里岗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凌晨的校园漆黑一片,民警和门卫丁大爷一起手持电筒,四下搜寻,终于在校园西南角灯火通明的厕所里,发现了这位神秘来客。

  这位“眼镜男”20多岁模样,身材不高,浑身一丝不挂半蹲在厕所走廊,抱着膀子一动不动。如果再来点闪电雷鸣的特效,这情形像极了《终结者》中未来机械战士穿越到现实的桥段。

  民警喊了半晌才和他对上话。此人自称姓陈,家住凤凰路,距此有三四百米的距离,“我也不知道咋跑到这儿了,也不知道咋光着”。

  外出性梦游症应就医

  此时的小陈神志清醒,开始一个劲喊冷。警察也未发现其有饮酒迹象,小陈不好意思地说,自己可能梦游了。

  民警从花坛里找到了小陈脱下的秋裤,已经湿透,毫无御寒作用。小陈还是坚持穿上遮羞。

  郑大五附院神经内科医生告诉记者,梦游症是一种睡眠障碍,持续时间一般5~30分钟,发病者多处于睡眠与觉醒并存的意识分离状态。梦游发病频率不定,一般男多于女,小儿多于成人。个别患者在发作中有外出、迷路现象,或使用凶器等危险物品,或开窗越栏等致自身或他人受伤。成年人出现外出性的梦游症发作,应及时到医院进行全面检查。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热点关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