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省表彰30名来自一线的优秀新闻工作者

2013-11-08 06:41: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近年来,河南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及时报道我省各地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和辉煌成就,热情讴歌我省干部群众崭新精神风貌,为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国家粮食生产核心区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具有崇高职业精神和良好职业道德的优秀新闻工作者。

  为大力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拼搏精神,激励广大新闻工作者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在各省辖市委宣传部、省直各新闻单位推荐和评选的基础上,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决定授予孙德中等30名同志“河南省优秀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本次受表彰的30名同志均来自我省新闻工作的第一线,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坚守社会责任,弘扬职业精神,恪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作品文风清新、内容鲜活,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是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的优秀代表,是全省新闻工作者学习的榜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30名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新闻宣传质量和舆论引导水平;学习他们始终坚持新闻工作的党性原则,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学习他们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勇于担当,主动融入,坚持“三贴近”,深入“走转改”,不断加大正面宣传力度,树立河南良好形象,为全面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2013年10月31日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热点关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