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美国广播公司道歉承诺永久清除该辱华内容

2013-11-11 14:49:00 来源:法制晚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新华社国际新闻微博“新国际”今晨8时04分发布微博称,由于美国华侨华人连日来不间断的抗议,美国广播公司(ABC)就10月播出带有辱华色彩的言论发布“公开道歉”声明。

  报道称,ABC承诺加强审查,今后杜绝类似事件,并在声明中承认了错误,承诺将永久清除该内容,永久取消“儿童圆桌会”节目环节。

  “新国际”称,该道歉信为新华社记者收到的ABC新闻发言人哈特曼的邮件,邮件中写道:“我们仅代表美国广播公司和吉米·基梅尔脱口秀节目组的每位成员,就2013年10月16日吉米·基梅尔脱口秀中‘儿童圆桌会议’的节目内容表达我们发自肺腑的诚恳的歉意。”

  记者连线

  只跟媒体道歉抗议者称ABC耍滑头

  今天上午,《法制晚报》记者从昨天参加游行的多名志愿者口中了解到,一部分人昨天通过特殊渠道看到这份道歉信,但是他们看到的这封道歉信下面没有任何署名。而且ABC的这份邮件只发给了媒体,却没发给任何抗议游行的华人,这再次引起了在美华人的愤怒,都认为这是ABC在耍滑头。

  同时,一名志愿者告诉记者,他们接下来还将发起全面抵制迪斯尼(ABC为迪斯尼下属公司)的抗议。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热点关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